Monday, August 24, 2009

不开心的第2天

今天第二次写我的心情
今天起身了,洗脸后,吃早餐,很快的1.00补习时间就到了。好讨厌补习,成绩就是那么的不好家人就是那么的不喜欢我,我婆婆每一次看到补习老师就是说我很懒惰,说这样说那样的,因为这样我很排测我家人。今天又说我所以补习老师要我读书2个小时,还要有人看到我读书才签名到一本簿子里要2个签名哦!我很容易哭的,今天补习这样的说我真的好想哭,可是我忍着说“不可以哭,不可以哭”4.30了,补完了回到家没话说,就跑去家后面玩猫,今天那个猫却抓伤了我的手,流血了就抱伤口,回到房间不久就睡着了。今天也有找回以前的男朋友谈天聊下心事,一直我都可以说放不下他。我也很喜欢他。就是因为见面的问题就分开了。今天又是过的那么的不开心一边写就一边掉泪为什么就是不能过的开心些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