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第3次

第3次写心情了
今天也不能说不开心,今天快要下雨时,婆婆就叫我叫妈妈带婴孩回家,她误会了我以为我没告诉妈妈听就在那里小小声的骂我“死坡该”他以为我睡了听不到他骂我。过了1段时间,也是该读书的时间可是我没有读,因为跑去上网站,我只想休息下而已,妈妈就是不给我上我就和妈妈吵起来了,婆婆又听到了,妈妈又告诉他为什么吵架,妈妈和他说我不要读书一直上网站,只是想晚点读而已啊!难道不行吗?难道不读书睡下午觉就是坏女孩了吗?那怎么样才是好女孩?一定要会读书就是好女孩了吗?为什么这个家就要这样对我!妈妈虽然口口声声说读完书才可以上可是他每一次都骗我,所以不信他就上网了才读书!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妈妈都要骗自己的女儿。我真的只想开心而已!家里对我好一点而已!为什么那么难,我又不是什么很大的要求,我只要他们对我好不要在那么的历史的想像力了已经21世纪了,是自由的世纪不是保守的世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